晚照

【你x刘辩】gb 阿里嘎多张道陵桑

gb男生子 刘辩篇

第四爱*慎入

广陵王x刘辩 揣崽猫咪

私设刘辩假死到相遇时隔五个月。



  “刘…”那熟悉的身影让我禁不住脱口而出那日思夜想的名字。

  他却回头道一声——“贫道张道陵。”

  他又在耍什么把戏?

  “哦,原来是张道长。”我平复声色,“倒是与本王的一位故人极为相似。”

  “哦?愿闻其详。”他倒是一副极感兴趣的样子。

  “罢了,斯人已逝,总会过去的。”我倒要看看他能装到几时。

  “过…去?”难道才五个月她已经开始释怀了吗?刘辩有些坐不住了,自己居然还…

  刘辩这个没出息的居然开始眼泛泪花,看样子是装不了多久了。

  “道长可是身体不适?”我给他找了个台阶下。

  “最近是有些,时常…迎风落泪。”好一个迎风落泪。

  “那就请道长到屋内详谈吧。”


  房门刚关上,我就一把圈过他的细腰,他躲闪不及被我牢牢箍在怀里,没想到他身上看着清减,腰上倒是长肉不少。

  他小鹿似的眸子里闪过一阵惊慌,忙扒开我的手道“请广陵王自重。”

  奇了怪了,他不可能拒绝我的亲热,几遍是披着马甲也不应该,他总不能真是另外一个人。

  我不死心地说到“你是刘辩。”

  他正欲开口,却直犯恶心,“唔…”泪花都泛起来了。

  “你怎么样,我去传医师。”我握住他纤细的手腕,扶稳他。

  “不要去请!”他急忙开口“我无事。”

有事,有事瞒着我。这张道长身上的秘密是越来越多了。

  我虽不忍再刺激他,也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

我坐下来,好好地端详着他。从脸看到白皙的脖颈,最后落到他用宽大袖袍遮遮掩掩的小腹。

  见我半天不说话,刘辩也快站不住了,肚子里孩子不安分得紧,和它娘一个样爱折腾他。本来假死出逃的五个月就生存艰难,怀孕更是让他难上加难,时常要忍受腹痛。最近孩子会踢他了,他总是用手圈着腹底打转,安慰孩子要带它找它娘。今天为了暂时不让广陵王看出端倪,他还特意束了腹,现在孩子正抗议呢。没想到坚持五个月换来一个快要释怀的广陵王,自己对她当真只有一点点份量吗?腰腹酸胀再加上心里难过,刘辩难过得简直要掉金豆豆了。

  “广陵王…”他终于难为情地开口说到“…我腰疼。”

  “哦?是张道陵腰疼,还是刘辩腰疼。”

  刘辩哪还有心思玩这个,“是刘辩。”嘶嘶颤音  让人听了心疼。

   终于承认了,我一双猩红地眼睛盯着他,抓过他的手腕把他逼到墙上,“你骗我骗得好苦!”

  他猛地撞在墙上,腹中疼痛更甚,也委屈得很“你都快忘了我了,我是不是刘辩还重要吗?这五个月不知道又找了多少新欢!”

  “真哭了?别哭啊,我怎么会忘了你,你不知道我找你找得有多辛苦。”我急忙帮他抹去脸上的泪痕。

  他把头埋在我肩上,用手死死攥着小腹处的衣服,闷声说到“我…好疼。”

  “你怎么了?”我忙问。

  “你女儿真不老实。”他拉过我的手,附上他的肚子,随即便昏了过去。

  我稳稳地接住他,脑袋瓜嗡嗡作响,信息量过大,这让我不由得想到五个月前那个喝酒误事的夜晚。乱点火的刘辩,魅魔化身似的刘辩,哭着求饶的刘辩,一碰腰就敏感得不行的刘辩,喘息缠绵,青丝缠绕。原来是那日埋下的种子。

  我紧忙秘密传了医师,他现在的身份的确不容宣扬。

  拆开束腹带的那一刻,他被勒出红痕的肚子慢慢鼓了起来,这得多疼啊。

   好在并无大碍,只是有些营养不良,还有情绪波动过大。我自知是自己惹的祸,也老老实实听了医师的叮嘱训诫,虔诚得不行。

  刘辩转醒后,我便把他悄悄安置在广陵王府了。

  “我不会再跑了,”刘辩笑吟吟地对我说,“我要是再跑,你就把我关起来,让我给你生十个八个孩子…唔!”

  “不要…再说了。”我捂住他的嘴,耳尖有些发热,这个骗人鬼!

  

  

  

  

 张道陵的剧情还没解锁,但是这个设定非常好就写了。以上均为无脑产物。

   下一个蒸包子来谁?

 彩蛋是摸腰调戏孕期刘辩,只要免费的粮票哦( ̄∀ ̄)

 

  

 


评论(9)

热度(1171)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