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照

【你x孙策】gb 纯情少男火辣辣

gb男生子,全文2.7k

abo预警

桂花酿味alpha广陵王x凌霄花味omega孙策

 

我与孙策成亲了。

  

大婚那日孙府上下喜气洋洋,包括但不限于吴夫人为来宾表演手劈核桃,一身劲爆喜娘装的扬州小红莲吕蒙热情迎宾,除了期间尚香闯的几个小祸之外,一切还算是有条不紊。

  

忙活了一日,终于到了入洞房的时候,你一见到心心念念的人儿便急不可耐地掀起他的盖头,对上那双清澈的眼眸。

  

我上手扒他衣服,对方纹丝不动。

  

只见那个嚷嚷着要当广陵王妃的少年此时纯情得像个未成年,红着脸低着头说道:“今天你也累了,先睡吧。”

  

?为什么?

  

他又扭扭捏捏地解释道,“尚香他们肯定会在门口偷听,今天就算了吧。”

  

什么叫算了?尚香他们要是听不到什么我广陵王不行的名声不就传开了吗?但是我没办法拒绝他。算了,明天就明天。

  

此时门外——

  

“怎么没动静?”孙尚香最先沉不住气。

  

“嘘!小点声,你懂什么!”吴夫人坚持把耳朵往窗户边贴。

  

“广陵王不会不行吧?”孙权脸上挂起一抹讥笑。

  

“去!小孩子别瞎说!”吴夫人嘴上这么说,心里一想广陵王平日里看起来窈窕显瘦,娇娇弱弱的,没准真是…那可不行!她得想想法子,虽说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可她也不能苦了儿子后半辈子。


次日。

  

全孙府上下除了我和孙策全都顶着一双熊猫眼。

  

“早啊!怎么你们都没睡好?”小狗疑惑。

  

“哥,我,我熬夜练剑。”尚香无精打采地说道。

  

“我…熬夜温书了。”孙权硬撑不困道。

  

“我嘛,熬夜做点心了!”吴夫人一双熊猫眼笑靥如花,“儿媳妇快来,专门给你做的。”,她亲热地拉过我的手。

  

“妈,不用这么…客气的。”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鹿茸雪梨酥,生蚝拌大葱,枸杞泡山药,光是看着都让人热血沸腾,鼻血上涌。

  

“妈,妈,妈,你干嘛呢?谁一大早吃这个呀!”孙策脸红得能滴血。

  

“去!还不是为了你好。”吴夫人把他扯到一边,一面满脸期待地看着我。

  

为了不辜负吴夫人地一片好意,我含泪吃了大半盆“点心”,一面心想和孙策的正事得早早提上日程了。

  

许是吃多了补品的缘故,我当真觉得火气旺盛,奈何孙策仍是过不去自己那关,每次被我捏捏胸就眼尾泛红地往被子里钻。

  

眼瞅着婚假就要到头了,在不干点正事我俩再相见怕是要等三月后孙策北上归来了。

  

我正在在批着文书,尚香突然敲门进来端着一碗桂花酿道“阿姊,这是我上次托人从江南那边带来的桂花酿,想着你喝不惯江东这么烈的酒,想带点让你尝尝。”

  

确实,我喝不惯江东的烈酒,这花香四溢的桂花酿当真勾起了我几分乡愁。这小妮子也学会疼你这个嫂嫂了,属实欣慰。

  

我谢过尚香后就开始一口接一口地尝了起来,只是怎么好像越喝越热…

  

此时门外——

  

尚:“你确定能行不?”

  

权:“放心吧,能药倒一头牛!”

  

计划通!

  

尚香像预先设计好得那样急急忙忙地跑去把正在练兵的孙策骗到你的书房,然后房门一锁,完事!

  

孙策一进房间就被这满屋子浓得快要化形的桂花酿味熏得腿软,紧接着便看到面色潮红的我。

  

“你快走,我中药了。”我已经用尽百分百的意志力克制自己,闭眼不去看他,现在的我会伤到他的。可是当他冰凉的手碰到我的那一刹,理智全盘崩断。

  

“我来帮你,”他小心揽上我的腰,“我要怎么做…唔!”

  

不等他反应我已经咬住他的唇,扫落一地笔墨纸砚将他欺身压在书案上。

  

“轻点…我是第一次…”他疼得泪水眼眶里打转,动情的眼眸勾人心魄。


可惜我的理智已经所剩无几,任凭本能在他身上遍地留情。

  

空气中忽而弥漫着一股凌霄花的香气,那只能是…孙策被我艹到发情了。

  

“别,别撞…腰要断了…哈啊!”初尝人事的孙策守不住你的步步紧逼,江东小霸王很快就在你的猛攻下缴械投降。

  

此事的最大受害者孙策三天没能下得了床,生性要面子的他此时也顾不得弟弟妹妹们的嘲笑了。

  

不过这件事的罪魁祸首也受到了我和吴夫人的严厉批评,随便下药可不是闹着玩的!

  

三日后便到了启程北上的日子,虽然腰上还隐隐作痛,但孙策也只能上马带兵,依依不舍地和我告别了。

  

一去两月,孙策只和我通了一次书信。那封信没事特别的,就是说了说北方的风土人情,还有他多么多么想你,会为我守住身子之类的,还要就是篇末问我想不想要个孩子。

  

我开玩笑似的回他,什么孩子,别是给我拐个孩子回来吧!又说小孩子太闹腾,要是想尚香那样上房揭瓦的就更免了吧。

  

就这么一回,此后便是写简短的报平安。

  

不对劲,我也要北上。

  

有阿蝉作伴,再加上吴夫人派的一行人马,我便雄赳赳气昂昂地北上了。

  

北方果真是蛮荒之地,所到之处更是饱经风霜战火,孙策他们怕是也很辛苦。一想到这我便更加快马加鞭。

  

不足半月,我便到了。

  

将士们一见是我,顿时“士气鼓舞”,一个个起哄地乱叫“嫂嫂来了!”

  

“瞎叫什么你们,”孙策气势汹汹地从练兵场过来,一回头却发现果真是我,愣了半晌,委屈地待着哭腔说道“你真来了,我可想死你了~”

  

从未见过孙策小夹子这一面的将士们都被吓愣了,非常识相地溜回练兵场,生怕孙策回想起来练死他们。

  

我跟着他进了军帐,帘门一下我便有些生气地问他为什么不过我写信,他支支吾吾地搪塞是军务繁忙,似乎是想不到我这么生气。

  

“哈啊…”一丝痛苦的声色闪过孙策脸上,他的脸白了白,像是有些难受。

  

“你怎么了!”我急忙问。

  

“无事,今日手臂受了点伤。”他眼神躲闪,露出一副小狗狗的可怜神色。

  

我去检查他的伤势,手臂上确有道口,虽然已经处理过了,但我还是急得数落了他两句,无意间释放了些压制性的信息素。

  

空气中alpha的信息素虽温和熟悉,却在此情此景下充满压制性,让孙策很不舒服。

  

“哈啊,你…会不会不要我了…”他似是痛的紧了,脸上滑下几滴汗珠,期期艾艾地说道。

  

“你在瞎说什么?你到底哪疼?”我看出他手臂上的伤绝不会严重至此。

  

“你…告诉我,不管怎么样,永远不会丢下我,我就告诉你。”他在我的信息素下快撑不住了,腿软的像泥一样,脸上也开始泛起不正常的红色。

  

“我绝对不会抛下你的,快告诉我你到底怎么样。”

  

“肚子…有些疼,不要叫医师。”他被我软软地托在怀里。

  

我的手向他的腰腹伸去,却被他一把抓住。

  

“你把信息素收收,太浓了,我受不住,孩子…也受不住。”他终于埋着头开口到,耳尖红得要滴血。

  

什么?孩子!原来他担心的就是这个事!怪我,没早在信中发现他的异样。

  

“原来你…别胡思乱想了,我会很喜欢我们的孩子的。”我赶紧释放安抚性信息素,抚摸上他的小腹 原本肌肉紧实的这处已经变得柔软,鼓起了幸福的弧度。

  

———————————————————————————

 尚香“耶,有小侄女玩了!”

 超级大胜利✌。

  

  

  

下一个估计搞师尊,希望大家多多建议,多多提梗,这对我帮助很大。

彩蛋是涨奶小狗😢。

 

 

 

 

 

 

 

 

 

 


 

 


评论(13)

热度(1687)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